網頁

星期四, 3月 17, 2016

中国90后留学生初创公司完成首次跨国虚拟现实直播 吸引好莱坞关注

中国90后留学生初创公司完成首次跨国虚拟现实直播   吸引好莱坞关注

轉載:

近期在好莱坞明星社交圈内引发关注的Magic Cube魔方公司,是一家VRVirtual Reality直播娱乐公司。该公司是由中国90后留学生在洛杉矶的初创公司。
37号晚7点,Magic Cube公司邀请好莱坞著名演员艾美奖得主比尔.奥德西(Bill Obersy Jr.以及中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特聘武师、好莱坞武打明星摩根.伯内特(Morgan Benoit)在洛杉矶VISUAL会所举办见面会,在活动中与中国的业内人士同时互动,完成首次跨国虚拟现实直播。
当天由于工作关系未能赴宴的制片人李女士表示被直播的真实感所惊艳,称:没有想到可以如此真实!”曾与成龙倾力合作<功夫之王>并参与过<钢铁侠><画皮>等国际大片的Morgan Benoit, 也曾被向华强特邀赴香港教授功夫。在现场他展示了寸拳,当拳头像子弹一样冲向魔方公司产品“魔方虚拟仪,在大洋彼岸正在看直播的李女士像触了电一般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刚决这一发寸拳真的近在咫尺,从眼前划过。
魔方公司的设备具有4K清晰度,当天有百人同时在线互动,使用了UNITY引擎,云拼接等高新技术。这一次好莱坞盛宴不仅仅使众人感叹Magic Cube先进VR直播技术,更让好莱坞影星共同见证了中国90正在用VR技术改变远程交互
什么是虚拟现实?90后的南加州大学留学生、魔方公司总裁戎若天介绍,Magic Cube魔方是一家致力于VR直播的娱乐公司。通过戴上一副VR眼镜,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穿越时空。如果科比退役赛无法亲临现场?工作太忙没有假期昂贵的机票和球票、繁琐的签证过程等,都长期困扰着国内的球迷们。但如果使用Magic Cube虚拟现实互动技术,就能如亲临NBA第一排;奥斯卡颁奖典礼;花花公子庄园年度派对等精彩活动的现场。

魔方公司总裁戎若天表示,魔方的产品做的不仅仅是虚拟现实,它致力于建设一个全新空间世界,在这个空间可以体验到另一个全新人生。我们的闲余时间除了用来打游戏,看电影,现在可以用来去体验和陈奕迅同台互动,和科比一起在洛杉矶凌晨4点起来训练。
据介绍,魔方VR新颖的内容传播方式,已经获得了许多国际知名机构的青睐,魔方VR将携手好莱坞奥斯卡协会,及各大赛事主办方为中国国内、和海外华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身临其境体验。通过魔方VR我们不再错过任何盛典。和旅途中的长队,遥遥无期的赴美旅行计划说再见吧。魔方VR把世界盛典和明星通通带回家。

313日魔方VR多位高层飞往法国巴黎,与法国艺术协会敲定初步合作意向。对新事物有兴趣的朋友,请实时关注微博账号魔方VR。届时将会放出100个内测名额直播戛纳红毯,符合资格者将会受到内测邀请。

据了解,魔方VR的团队基本上都是90后的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留学生创业大潮中,作为初创公司,研发和设计时,这些年青人每天工作时间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该项目和相关技术的结合,将新媒体和内容有效结合,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并结合时尚业、文化创意产业、影视制作业、电子游戏产业,在青年人的市场中受到追捧。(AACYF洛杉矶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