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25, 2016

第20屆“南岸滋味”籌款送青少年露營 梁戰士任共同主席

梁戰士(右),梁戰成(左)兩人既是表兄弟,也是事業夥伴。
在籌款會上和籃球明星合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龍都鎮報導)南岸青年會(South Shore YMCA)3月24晚在龍都鎮(Randolph)的倫巴帝(Lombardo),以現場籌款半小時逾8萬元的佳績,為該會第20屆“南岸滋味(Taste of the South Shore)“畫下完美句點。
JP富士集團兼有創辦人、董事長、大廚三重身份的梁戰士和華麗鄧餐飲及活動策劃公司店東暨行政大廚Jonathan Dunn,今年擔任共同主席,率同39家餐飲食肆,鋪排出一場衣香影繽的盛大籌款活動。
右起,曹明、梁戰士都是JP富士集團的合夥人兼大廚。(周菊子攝)
梁戰士表示,青年會對他影響深遠。他是在那十幾年間,從青年會學得領導、社交技能,學會如何回饋社會,做社區一份子。他本人可以說是青年會所標榜的“改變人一生”實例。當年他需要青年會這樣的機構扶持他成長,如今他感恩回饋,也呼籲熱心人士與他攜手行善。
南岸青年會執行長Paul J. Gorman。(周菊子攝)
南岸青年會執行長郭文(Paul J. Gorman)在會上向五,六百人匯報該會過去一年的成就。他表示,2015年內,該會設在德國城(Germantown)的“食品儲藏室(food pantry),服務了8,828人,其中包括2,768名小孩,滿足了他們的基本需要,也協助他們參加改變人一生的活動。
            該會在昆士市及Emilson的分支機構,教會4,173名小孩游泳,年齡從六個月大到該會冠軍隊隊員那麼大的都有。該會在南岸自然科學中心的水觀察講座,去冬帶動了1000名大人、小孩,關注,了解水資源和人們的關係,以及如何保護水源。該會還有早期學習項目,促進身心健康活動。
第20屆“南岸滋味”籌款會共同主席梁戰士(前)致詞。
右為另一名共同主席,Jonathan dunn。(周菊子攝)
            2015的一整年內,該會共撥款250萬元,送青少年參加露營活動,其中51萬餘元,用在提供財務援助上。換言之,有815名青少年因此得以到戶外露營,享受大自然帶給他們的改變。
24日晚的會末現場籌募,請善心人士捐款環節,南岸地區民眾的慷慨,頗令人矚目,不但有一名投資界的資深工作者,一舉手就捐一萬元,還有巴瑞(Cindy and Chris Barry)夫婦等不下3人各捐5000元,其餘數額的捐款,都舉手十分踴躍。整個“南岸滋味”活動共籌得213,000元。
過去7年曾3次參加活動,24日晚慨捐5000元的Cindy & Chris Barry夫婦。
(周菊子攝)
            南岸青年會是個歷史悠久的青年會,從189212名年輕人創辦的昆市青年會開始起步,還因為同年在鱈魚角舉辦了伯吉斯男童營,就此奠定舉辦露營活動的傳統。

            今年的“南岸滋味”籌款活動,也打出“小孩去露營,一生就改變”的口號,請熱心民眾掏腰包,擴大青少年的無限未來可能。




會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