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5, 2016

太陽夥伴公布新款太陽能手錶

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法國2月4日,2016年
尖端太陽能科技公司“太陽夥伴(Sunpartner)”,今年第四度來到在巴塞隆納舉行的移動世界大會(MWC,Mobil World Congress ),公佈該公司在電話,連接附件和物聯網設備上的最新進展,包括一款新的太陽能智慧手錶。
“太陽夥伴”以擁有Wysips®專利聞名。那是看不見的光伏組件,可以鑲嵌在任何表面上,讓設備自己生能源。
在快速增長的智能手錶市場中,美學和更長的電池壽命至關重要。“太陽夥伴”的看不見的太陽能解決方案同時解決了這些問題。Wysips®模塊的完全中性設計,還能把智慧手錶的電池壽命延長30%到50%。
“太陽夥伴”為因應市場需求,已擴大品範圍,讓移動設備,連接的物體,配件,都能藉來自太陽,可自由利用,取之不盡的能源,去到任何地方。
在做發射螢屏的Wysips®水晶,做紋理表面的Wysips®圖像之後,“太陽夥伴”今年在移動世界大會中將公佈Wysips® Reflect,一種超薄,可鑲嵌在所有形式的反射螢屏上(如智慧手錶的水晶螢屏,電子貨架標籤),看不見的光伏組件。Wysips® Reflect還可以用在沒有螢屏的物件上,包括仿手錶(在手錶指針,或者水晶上),手機背面外殼,可穿載科技品等等。

歡迎來2016移動世界大會的”太陽夥伴(Sunpartner)“攤位,體驗一下LiFi (光照上網技術),透過光來觀看串流視頻(Streaming videos)。LiFi是一種無線科技,能透過可見光波傳遞數據。“太楊夥伴”的研發,一直在致力增加LiFi接收器的頻寬速度,以容許使用者觀看串流視頻。由於Wysips® 科技是一種光伏材料,也可作為光電探測器,在LiFi管道中接收數據。有數家製造商已對這新科技感興趣,期以加強使用者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