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06, 2016

川渝同鄉校友猴年春季2/14聚會

《川渝同乡校友猴年春季聚会》将于2月14日周日下午举行

波士顿四川暨重庆同乡会和四川大学校友会为迎猴年春节,将联合举办《四川暨重庆同乡校友猴年春节聚会》,让老乡们和老同学们欢聚一堂,品尝家乡美味,聊天摆龙门阵,结识新朋友。

《春节聚会》将于二月的长周末2月14日周日中午12点半到下午4点半在剑桥中文学校举行 (411 Waverley Oaks Rd., Suite 214, Waltham, MA 02452  有大型免费停车场)。欢迎四川和重庆老乡们、以及曾在四川和重庆学习生活过的朋友们,带上您的家人踊跃参加。

为支持聚会,参加者请在入口处付少许活动费:成人每人$5,65岁以上老人和学生每人$2,6岁以下儿童免费。

聚会将举行传统的烹调比赛。请参加聚会的朋友们带上您拿手的美味佳肴参赛。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数名,并有奖品鼓励。

聚餐是活动的主要内容,请参加聚会的朋友们,不管您是否参加烹调比赛,都请带上您自家烹调并且份量足够您和您家人饱餐一顿的食品。如您没带食物或没有达到要求,请在入口处付餐费,每人$10(六岁以下每人$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