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5, 2016

沃爾瑪將在全世界關閉269家店 麻州關2家 裁員300人

波士頓商業期刊(BBJ)今(15)日刊文報導,沃爾瑪(Wal-Mart Stores Inc.'s計畫在全美關閉154家店,裁減10,000名員工,其中包括兩家在麻州的“山姆(Sam 俱樂部,約300名員工將失去工作。
總部在阿肯薩州(Arkansas)的零售業鉅子,沃爾瑪,在麻州共有46家店。該公司發言人表示,麻州各店並未受影響,不過該公司僅向會員開放,位於秋河(Fall River)市,以及錫康克(Seekonk)的兩家“山姆俱樂部(Sam's Club)”,將於128日關門。
那是全美將關閉4家山姆俱樂部中的兩家。在羅德島州沃維克(Warwick)市的山姆俱樂部也將關門。
麻州總共裁減300個職位,其中149個在錫康克,127個在秋河市。
根據沃爾瑪遞交給州政府的文件,儘管店面預定本月底關閉,該公司將支付有薪假給所有員工,直至 318日為止。
沃爾瑪表示,該公司將在全美154個地點關閉店舖,包括從2011年起推出的102個最小型“沃爾瑪快車(Walmart Express)”店鋪。該公司在全世界將關閉269家店面。

沃爾瑪在全世界共有11,600家店舖,已宣佈將關閉的店鋪數目,佔比率極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