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9, 2015

摩頓市71歲 Yaai Chen遇撞身亡


71歲住在摩頓市(Malden)的陳雅艾(譯音,Yaai Chen)週日在她住的老人屋附近遭遇車禍,不幸辭世,肇事駕駛撞人後逃逸。
她的鄰居表示,陳雅艾大約是傍晚七點廿分,在愉悅街(Pleasant)和維士他(Vista)街交界處被撞的,和摩頓市住宅局的殘障及老人住屋大樓只有幾步之遙。居民都說那個路口經常很危險。
開向高速公路的駕駛們在閃黃燈時,常常都不能慢駛讓路。67歲的Judy Donoghue說,很多時候你的生命就握在你手中。
摩頓警探長(Malden Police Detective Lieutenant) Marc Gatcomb表示,鄰居形容了他們所看到,撞了陳雅愛後就開走了的車輛。警察表示,他們找到一輛很像的車,正在檢查識別撞人的是否就是這輛車。
Catcomb表示,他們沒逮捕任何人,但在持續調查。
人們一時還找不到陳雅艾的親人,鄰居說她是個很甜美的人,每天都參加太極班。
鄰居表示,陳雅艾是華人,不會說英語,但會用英文說你好嗎,並在節日時祝大家聖誕快樂。
91歲的Vera Carrozza表示,儘管有語言障礙,但他儘可能地讓陳雅艾明白他說什麼,兩人因此變成好友,陳雅艾還習慣的送橘子給她。陳雅艾被撞前,她才和他一起從公寓走到大堂去。臨別前還問了句,你要出去嗎?陳雅艾點了點頭。她聽到這宗意外時,簡直不敢相信。
陳雅艾所住大樓的廳堂,還掛著一幅她參加農曆新年活動的照片。Barbara McGlinchy說,陳雅艾臉上總是帶笑,是那種人們會記得的住民。Barbara和另一名朋友表示,陳雅艾的丈夫三年前突然逝於肺癌,讓陳雅艾很受打擊。她和女兒住了一陣子之後,才回到這棟大樓,慢慢地回復開心。
鄰居們說,類似這樣的開車撞了人就跑的事,一直都是當地的一個問題,路上曾經安裝了阻速坡道,後來又拆除了。2010年時,居民和市府官員們還慶祝了安裝行人十字路口,就是為了降低當地交通速度,讓老年人過街時安全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