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8, 2015

波市梅西聖誕樹點燈遊慶廿週年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的梅西迷人聖誕樹點燈電車遊(Trolley Tour& Enchanted Tree Lightings)今年慶祝廿週年,訂12456日抵達波市內各社區拜會。
馬丁華殊表示,波士頓很幸運,是個慶祝多元文化,又在愛家庭,朋友,社區這共同理想中團結一致的城市。這電車遊及聖誕樹點燈儀式,是個非常好的持續培養社區精神活動,還能為人們帶來點假日歡樂。
            今年這活動,由美國銀行贊助,將在3天之內拜訪15各社區,預定126日(週日)下午1:45分,到華埠的夏利臣街與必珠街交界處與民同慶。
            查詢詳情,可上網 cityofboston.gov/visitors,Facebook.com/BostonCityTourism,或上推特 @VisitBost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