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1, 2015

新康樂樓活動中心啟用

中華耆英會康樂樓19日以午餐會慶祝益士石街上的耆英活動中心啟用。
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表示,擴建的新康樂樓,歷經多年籌備,施工,今年終於全部落成啟用,新大樓內為60歲以上耆英提供服務的耆英活動中心,不但地方更寬敞,所有設備也煥然一新。19日,該會特地邀請波士頓老人局,各老人照顧服務單位,國泰銀行,僑界人士共進午餐,參觀新場地。
中華耆英會表示,耆英活動中心將於1123日上午9點正式開放對外服務,為長者提供營養午餐,舉辦健康,跳舞,唱歌,繪畫,太極等講座或課程。
該中心所有活動由波士頓基金會(The Boston Foundation) 贊助,將安排有社工為長者提供信件閱讀等社會服務。歡迎各界提出改進建議。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董事長梅炳鈿(左起),行政主任梅伍銀寬,和攝影家梅國治,一起把梅國治的攝影作品,送給贊助活動中心的波士頓基金會代表。(圖片由耆英會提供)


到場部分嘉賓合影。(圖片由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