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7, 2015

紐英崙玉山科協交接 凌美秀接會長

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MJNE)上週六(14日)在劍橋市微軟科技中心舉辦法律講座及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曾宓卸任,凌美秀接任,延續了女性當會長的近年傳統。
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在大波士頓是歷史悠久的社團之一,早年成員主要來自電腦,通訊科技界,如今隨著時代演進,會員漸趨多元化,分佈於生物醫藥圈的人也更多。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的會長,也有變遷,從早年清一色男性,到馬曾夏慧當上首任女會長後,除了接著的黃瑞祺那一屆之外,包括康麗雪,曾宓,到新接任的凌秀美,清一色女性。
卸任會長曾宓是Momenta 製藥公司的資深研究人員,在2015年間,率領玉山科協辦過多場活動,包括玉山年會,接待台灣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長王永壯的餐敘等。
新任會長凌美秀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取得加州柏克萊大學統計學博士學位,是福泰製藥的生物統計資深主任。她在簡單隆重的交接儀式後,宣佈了未來一年的大致活動安排。
交接典禮當天,凌秀美特地邀請在波士頓Fish & Richardson P.C.擔任專利律師的該會前會長黃瑞祺(Rex Huang ),分享近年的專利法規及相關發展。
凌美秀表示,雖然她搬到波士頓的時間不算長,已對玉山很有感情,希望能在未來一年中,把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推向更高一層樓。
            詢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會詳情,可上網www.mj-ne.org

圖片明: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新任會長凌秀美(前左四)從曾宓(右後三)那兒接下會長棒子。黃瑞祺(後左一)作主題演講。(圖由玉山提供)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新任會長凌秀美(中)從曾宓(右)那兒接下會長棒子。左為曾任會長的陳翠玲(左)。(圖由玉山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