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8, 2015

波士頓華埠社區議會8參選人11/29將同額當選

波士頓華埠社區議會(CNC)將於1129日改選議員,已知有8席空缺,8人參選,所有參選者都將同額當選。
選舉投票的時間及地點,照例仍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在夏利臣街61 號的永豐銀行。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分機構,商戶,組織,居民,其他等五個類別,共21人。每名議員一任3年,每年改選7人。
今年任期屆滿的議員有機構類雷國輝,商戶類周樹昂,居民類李有香,伍芙蓉,李麗嫦,以及其他類陳偉民,關榮康。
其中關榮康,伍芙蓉,已聲明不再競選連任。任期還未屆滿的梁志生無意續任。華埠社區議會今年的選舉席缺,因此增為8人。
            在參選連任的現任議員,雷國輝,周樹昂,李有香,李麗嫦,陳偉民等五人之外,還有其他類梅麗梨,居民類Raymond Ptay,商戶類鄺炎彬已遞表參選。
        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梅伍銀寬表示,華埠社區議會已公告各界選舉事宜。依照該會章程,凡是年滿16歲以上,住在麻州的所有華人,以及住在華埠地區的所有人,都有權投票。

            在三名新的候選人中,其他類的梅麗梨現任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也是紐英崙梅氏公所主席,華埠社區並不陌生。居民類的Raymond Ptay住在必珠街。商戶類的鄺炎彬住在牛頓市,是兩間餐館的老闆,其中一家在波士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