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20, 2015

華夏文協稻香杯乒乓賽17隊參賽

華夏文化協會日前在摩頓市高中舉辦第二屆稻香感恩杯乒乓球賽。17支參賽隊伍分三個類別競比,各取冠亞季軍一名。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應邀頒獎。
摩頓市今年的這屆乒乓球賽,有摩頓高中,摩頓耆英中心,勒星頓中文學校和華夏文化協會合作,分女子組,以及男子組的54歲以下,54歲以上等三個類別,優勝者獲發獎牌及餐館禮券。17支參賽隊伍中有許多以贊助機構命名,讓觀賽者有如出席認識摩頓市著名食肆活動。
贊助機構包括稻香(Yong Yong)餐廳,四季桌(All Seasons Table),聚喜樓(Sun Kong),無二烤肉(Wow Barbecue),FuLoon餐廳等食肆,以及Dexter屋金色生命中心(Golden Living Center at Dexter House),摩頓市不分區市議員 Debbie DeMaria等。
麼頓市府表示,華夏文化協會選在每年感恩節時的十一月舉行,既為向摩頓市府的持續支持表示感謝,也為鼓勵耆英做個懷抱感恩之心,對社區有貢獻的居民。
            各組比賽結果,照冠亞季軍排名,男子54以下組為摩頓 TTC隊、中華公所青年隊和勒星頓中文學校隊。55以上年長組為牛頓華人教堂二隊、摩頓南北園隊和摩頓稻香隊。女子組為牛頓紅葉隊、摩頓稻香隊、劍橋文化中心隊。


圖片說明:

            。(圖由摩頓市府提供)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右四)和洪梅(右二),等人為第二屆華夏稻香感恩杯乒乓球賽冠軍隊頒獎。(圖由摩頓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