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0, 2015

摩頓市“別一個人過感恩節”活動 11/26舉行

摩頓市“生命麵包(Bread for Life)”將於11月26日(週四)下午兩點,在摩頓市高中餐廳(77 Salem St., Malden)舉辦“別一個人過感恩節(Don’t be Alone in Thanksgiving)”年度活動。
            這活動由生命麵包及摩頓市的安東尼,Ferryway學校,Forestdale社區教堂,Hoff;s烘培店,摩頓獅子會,瑪麗的外烹店,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哥倫布武士會等等贊助。
            活動向所有人開放,也歡迎各界參加義工團隊,詢可洽生命麵包781-397-0404 ,電郵 info@breadoflifemalden.org,或 781-321-0994 (晚上),或 gpinkham@inscri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