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9, 2015

白嘉莉愛國愛鄉返台 將赴養老院為長者慶生

白嘉莉愛國愛鄉  將赴養老院為長者慶生
本年專程返國與國人共同慶祝雙十國慶的華人巨星白嘉莉,規劃於1011日上午10時前往臺北內湖仁愛頤養院訪視高齡長輩,與長者互動交流,並將為院內30多名10月份壽星長者慶生,展現其一貫的親和力及對國人的真誠關懷。
該院長者得知白嘉莉即將前往訪視的消息,能一睹巨星風采,期待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對他們而言,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主持和歌唱功力兼具,《可愛的陌生人》等多首歌曲都是美好的時代記憶。白嘉莉本次的訪視行程將與該院10月份慶生會結合,屆時白嘉莉將逐一致贈與會壽星長者糕點,合唱生日快樂歌及合切蛋糕,當日活動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與該院董事長陳玉梅也將一同出席。

白嘉莉本次返國主要於109日僑務委員會在臺北小巨蛋舉行的「四海同心聯歡大會」擔綱國歌領唱,以及出席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辦的國慶大典和當天晚上於臺北賓館舉辦的國慶酒會。旅居印尼多年的她,仍時時心繫中華民國和國人同胞,本年她將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國愛鄉的情懷,國人均殷殷期盼欣賞她的精彩演出(白嘉莉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ttypai8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