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08, 2015

新英格蘭北大校友會迎新慶中秋 七十餘人歡聚

新英格蘭北大校友會理事長趙平(坐排左五),前任會長贓充之(坐排左三)和張群豪醫師(坐排左二)等部分出席校友合影。
(圖由北大校友會提供)
(Boston Orange) 新英格蘭地區北大校友會(PKUAA-NE104日在MIT學生中心迎新烤肉70多人歡聚一堂,慶祝北大校友在大波士頓的陣容又更龐大了
77級物理系校友趙平當年創辦校友會,現為校友會理事長,對校友會感情極深,這天當然出席,親切的歡迎新舊校友到會,寒暄,交流。
01級校友暨前任會長臧充之,當天代表現任會長羅嘉元主持活動,歡迎校友到會後報告北大校友隊在今年的波士頓龍舟賽中再次奪得優異成績。
副會長王若思跟進,邀請校友及早報名,參加划龍舟培訓,為校友會明年繼續參賽做準備。王若思也提醒校友們,該會已註冊微信公眾平台和現有450人的微信群,歡迎校友隨時查察,在網上互通有無。
多名新來乍到校友聞訊歡呼,笑言終於“找到組織”,今後合縱連橫,向學長請益也更容易了。
麻省中醫學會會長張群豪博士當天難得撥冗出席校友會活動。他在漳浦一中設有“群豪獎學金”,10年來已鼓勵86名高考拔尖學子,最近又設立“福建中醫大學群豪獎學金”等事蹟,才在校友閒談中流傳出來。
趙平表示,中國那麼大,校友們當年同校就讀;世界這麼大,校友們如今相遇波士頓,這緣份何止校友兩字那麼簡單,彼此理應相互陪伴,扶持。新英格蘭校友會當年成立就抱著這一宗旨,希望校友能充分發揮這精神,在互助中也擴充彼此的人脈關係網。
這天的北大校友迎新會,既有志工辛勤燒烤羊肉,雞翅,也有訂購的美味家鄉菜。校友們邊吃邊玩起猜詞遊戲,勾起了許多藏在心底的當年北大點滴。散會時,校友們拿到北大手繪明信片和龍舟T卹的,臉上紛紛露出滿足的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