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2, 2015

雷玉珍無辜被撞辭世百日 華埠同情者追悼

將近20名華埠民眾,19日傍晚在益士石(Essex)街旁的菲利浦廣場前聚集,悼念無辜被撞,100日前不治過世的72雷玉珍(Yuzhen Lei  )。
            去年夏天的78日早上7點半左右,雷玉珍在彩絲街(Chauncy)和益士石街(Essex)交界處附近,和24歲的黨英(Tajanetta Downing)擦身而過,被撞倒在地,送醫不治。
            一份英文報章指出,有關當局表示,黨英把雷玉珍撞倒在地後,還把雷玉珍的頭撞向人行道地磚。雷玉珍被送至塔芙茨醫療中心時,因頭部傷勢嚴重,情況危急。當晚,有關當局就證實雷玉珍辭世了。黨應也被起訴了。
            出席追悼會的Blythe Schulte表示,想到有人會這樣對待一名老人家,就讓人覺得恐怖。
            由於代表黨英的律師上個月要求把保釋金從75,000元降到10,000元,華埠社區擔心黨英即使被定罪,最後可能也不會受到懲罰。
            波士頓同源會的李徐慕蓮表示,並不是人們一定要黨英被關進監獄,但有錯就該罰。他們舉行追悼會,只是為了紀念雷玉珍的一生。

From Suffolk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

The Grand Jury did not find probable cause to proceed with a manslaughter charge against Downing, but they did indict her for the felony of assault and battery on a person 60 or older.  The indictment was returned on Sept. 28 and her next court date is Nov. 10 in Suffolk Superior Cou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