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7, 2015

四昆市前後任學校委員支持柯奇連任市長

昆士市長候選人即將於今(7)晚到北昆士高中,出席歷史性,由華裔社區團體主辦的“候選人論壇”。現任市長柯奇(Tom Koch)搶先宣佈該市前後任學校委員會委員都支持他,藉以展現實力。
四名前任,現任昆市學校委員會委員,五日五日在中央中學(Central Middle School)前聯袂現身,宣佈支持在位市長柯奇,競選連任昆士市長。
包括柯奇本人在內,昆市學校委員會共有八名委員。在初選中落敗的馬洪妮(Anne Mahoney)也是學校委員會委員。五日站出來支持柯奇的現任學校委員 Barbara Isola Paul Bregoli,以及前任學校委員會委員Jo-Ann Bragg Emily Lebo 他們都說和柯奇合作的經驗,是他們決定支持柯奇的原因。
曾在昆市學校委員會服務16年的Jo-Ann Bragg表示,建中央中學早就是昆市府計畫,卻直到柯奇當選後才建成。柯奇不但和州政府的學校部門官員合作,翻轉了建學校項目的命運,還從州政府那兒爭取到當年最高的補償款。
他說自己曾和多名市長及民選議員合作,但他認為要當一名有效率的民選官員,就必須有領導力,知道如何和許多不同性格的人合作。柯奇就是這樣的人。
曾任學校委員會委員四年,在教育界工作了廿多年的Emily Lebo表示,柯奇的領導力,以及促成合作,尊重,有建設性環境的能力,使得最近的教師合約協商,順利過關。
            在學校委員會服務了6年的Barbara Isola說,柯奇能聽人說他們的顧慮,並和人合作,解決問題。是柯奇幫助公校爭取到經費,在高中聘僱了兩名干預健康專家,處理濫用毒品問題。他認為柯奇關心昆市教育。
            在教育界工作了34年的Paul Bregoli表示,柯奇在向社區陳述計畫時,展現了領導力,
而且因為他帶來的經費,中學恢復了游泳,摔角,網球等課程。
            位於昆市的亞協中心,在昆市設有分部的華人醫務中心,以及亞美社區發展協會,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等機構,今年首度合作,將於107日晚在北昆士高中舉辦候選人論壇,代表亞裔社區展現出參與,關心公共事務形象。

圖片說明:

            四名前後任昆市學校委員會委員支持柯奇(中)競選連任昆士市長。(圖由柯奇競選陣營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