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7, 2015

助中國殘障貧童就醫 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與學生合辦籌款會

發起義賣籌款活動的學生義工,包括Christie Yu, Allen Xu, Yuhang 
Zhang, Peter Bi, Sara Song, Rachael Wei, Wanying Zhang, Melinda Yu, 
Sara Wei。于海漪,于海涵,宋紅倩,魏洛敏,章宇珩,章婉瑩,
徐朔伯,畢天亮。圖由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提供)
美國青年領袖基金會波士頓分會(AYLUS)(www.aylus.org)、新生命基金會(www.alifeatime.org)和波士頓北京群攜手,上週日(25日)在牛頓中文學校舉辦中國書法及學生手工藝品義賣會,籌款濟助5名中國貧困殘疾兒童來美就醫。
以“這個冬天不會冷”為名的這場義賣會,由美國青年領袖基金會波士頓分會的學生義工發起,北京群志願者、學生家長參與計劃和籌辦,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做準備,共售出18幅作品,籌得2800多元
善心人士欣賞書法作品。
(圖由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提供)
曾出書辦展覽的顧昌保,多幅作品被中國美術館和軍事博物館收藏的著名軍旅畫家殷培華,以及擅長多種字體,在國家級書法大賽中多次獲得金獎的書法家周九卿等三人,提供書法作品,當天放在FA Day中學飯廳展出,一幅接一幅的,煞有氣勢。
            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友昨(26)日還在群裡繼續討論,感謝3名書法家的慷慨,稱讚學生義工們的認真,更表揚解囊購買作品的善心人士。
            群主李會銘透露,有名住在新貝福(New Bedford)市的大媽,還帶了自己做的手工藝品到現場,參加義賣,收入也全捐了出來,想為那些傷殘兒童盡些力,熱情感人。
 義賣會場。(圖由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提供)
            據悉有些參與籌辦活動的志願者,為每年到波士頓來治療的這些中國殘疾兒童默默服務,已長達七、八年。他們指出,這些兒童來美治療的醫藥費雖然免費,但他們的路費,生活費得自行負擔,因此仍然每年發愁。
他們指出,有些兒童的殘疾原因,聽了讓人憤怒,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幫助這些兒童,重新面對人生。他們希望藉著更大型的籌款活動,能有更多人加入行善行列。
這一活動的所有善款,將捐給新生命兒童基金會-波士頓意外傷害基金(A life a time- Boston Trauma Fund),專門用於濟助基金會批准,來波士頓就醫的中國貧困殘疾兒童。
籌辦活動者特別感謝牛頓中文學校和校長賴力無償提供場地,聲明義賣雖然結束,但募款還在繼續,有意捐助者,可到alifeatime.org捐款,並請註明Boston Trauma Fund. 。查詢或聯繫,可發電郵BOSTrauma@gmail.com

圖片:
義賣會畫家之一的傅麗,和購買了三幅作品的王女士
。他倆深厚的“這個冬天不會冷”,就是傅麗寫的。
(圖由波士頓北京人微信群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