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2, 2015

從華森市到布魯克蘭鎮 耆英會忙碌慶中秋

中華耆英會日前奔波兩地,先後為華森市,布魯克蘭鎮兩地的老人家舉辦慶祝中秋晚會, 約兩百名老人先後在不同地點歡聚,開心非常。
中華耆英會在活動中還欣喜透露,該會費時多年擴建的康樂樓,終於將在105日早上11點剪綵了。
華森市的中秋慶祝會是在沃爾瑟姆弗朗西斯•卡伯特洛厄爾老人公寓(Francis Cabot Lowell Mill Apartments)舉行,約有80多名耆英參加,由中城護理社和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資助。
主持人李正銀敦請該公寓居民服務協調員Katie小姐丶中城護理社的利太太丶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分別致詞,祝賀耆英們節日快樂後,表演節目就一個接一個上場了。
            第一個節目是由穿著鮮豔旗袍的湯芸芳和嚴楊淑雲搭擋演唱黃梅調“戲鳯”。她倆服飾搶眼,歌聲動聽,一曲才歇,耆英們掌聲立即響起。
            唱歌是耆英們最愛的表演之一。當天演唱的耆英和歌曲還包括何少溪的神奇的月光,莊小陶的茉莉花,何佩榮的萬水千山總是情,方正厚的天路,以及符婉容丶黃建權丶Richard Doucet等的英文歌曲“友誼地久天長”,“雪絨花”等等。耆英們都聽得十分投入。
            在唱歌之外,比較特別的節目是壓軸的花扇旗袍秀。Jennifer Shen、黃永芬丶汪桂芝丶嚴楊淑雲丶湯芸芳等人穿著鮮艷奪目,款式各異的旗袍,款擺風姿的走台步,優雅得讓人幾乎要屏住呼吸。
李正銀指出,耆英會的活動,總是有很多熱心人出力。當天的音響由楊閔貴菊負者,音樂伴奏人員包括武國恩丶黃建權丶李潤蓮等。
在布魯克蘭耆英中心的中秋節慶祝活動,有90多人參加。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行政副主任張昆、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白禮頓樓活動協調員鄺文慧,以及波士頓老人局的Agnes RogerLICSW的服務主管Sue Welpton,項目經理. julie Washburn,這天都來和耆英同樂,一起吃月餅,看表演。
這天的慶祝活動,由鄺文慧和華茱莉擔任司儀,表演節目包括女聲獨唱茉莉花、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國舞蹈紅高粱以及旗袍時裝秀等。
耆英會義工樂趙令瑜還介紹了中國時裝旗袍的來歷。不少人以前從未注意旗袍是怎麼來的,聽後紛紛表示“長知識了”。
受到大家的歡迎。在慶祝會上,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她衷心祝福老人家們中秋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參加慶祝會的還有Ms. Agnes Rogers from Council on Aging, Ms. Sue Welpton (LICSW Supervisor of Services), 以及Ms. julie Washburn ( LICSW Program Manager)


 
圖片說明:

耆英會白禮頓樓中心主任梅麗梨(前排左1)、Francis Cabot Lowell Mill 老人公寓居民服務協調員Katie(前排右1)、中城服務社吳素儀(後排右4)和參演人員等合影。(圖由耆英會提供)


            前排左起,Agnes RogersSue Welpton,梅伍銀寬,梅麗梨。前排鄺文慧。後排左起,張昆(左1)、Julie Washburn (右1),以及樂趙令瑜(右2)等人。(圖由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