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12, 2015

劉煒獲大羅爾傑出民主黨員獎

大羅爾地區民主黨分部日前宣佈,聯邦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的麻州主任劉煒(Roger Lau),將獲頒該部今年的傑出民主黨員獎。
對民主黨員來說,尤其是在麻州,以及鄰近各州的民主黨員來說,目前擔任聯邦參議員沃倫駐麻州主任的劉煒,是一個人們非常熟悉的名字。
劉偉曾經在多名聯邦議員,州議員麾下工作,不但人數多到可以列名單,還幾乎全是重量級人物,包括當年是聯邦參議員,現為美國國務卿的克里(John Kerry),丈夫曾參選美國總統,後來自己當選為聯邦議員的妮基桑加(Niki Tsongas),聯邦眾議員卡普阿諾(Michael Capuano),以及Marty Meehan,Richard Neal等等,甚至現在正競選美國總統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大羅爾民主黨部指劉煒是一名適合所有狀況的政治人,既和藹可親,又對政治有熱情,總是在工作,是草根人士,活躍民主黨員的“有問必諮”人士,他們早就想要表揚劉煒了。
大羅爾地區民主黨分部預定1025日(週日)早上10點在Dracut鎮蓮芝(Lenzis)舉辦的年度秋季頒獎(GLAD)早午餐(brunch)會中,頒獎表揚劉煒。

圖片說明:


            在大波士頓內,輔佐聯邦,市級民意代表的華裔,人數仍少。左起,張潔茵,劉煒,陳偉民。(檔案照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