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9, 2015

牛頓中文學校助中國貧童就醫辦書畫義賣

美國青年領袖基金會(American Youth Leadership Foundation)波士頓分會和新生命基金會(A Life A Time ) ,波士頓北京群合作,將於1025日(週日)下午1點半至5點,在牛頓中文學校舉辦書畫義賣,濟助中國貧困殘疾兒童到波士頓就醫。
            活動協辦者之一的李會銘表示,這一義賣活動由牛頓中文學校高年級學生策劃組織,家長們密切配合,所得善款將全部捐給新生命基金會,用於救助來波士頓就醫的中國貧困殘疾兒童。
義賣品除學生們的藝術創作外,還有大約40幅書畫作品,捐贈者包括一生愛好書法,曾出書辦展覽的顧昌保,多幅作品被中國美術館和軍事博物館收藏的著名軍旅畫家殷培華,以及擅長多種字體,多次在國家級書法大賽中獲得金獎的書法家周九卿等。
活動主辦方籲請有意共襄盛舉者,繼續捐贈藝術品供拍賣,並廣邀各界參加活動,購買藝品。查詢可洽5086545380
新生命基金會將出具捐款減收據,捐款人可隨時上網(http:://alifeatime.org詢資金用途

書畫義賣地點在牛頓中文學校餐廳,FA Day Middle School 21 Minot Place Newtonville, MA 024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