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30, 2015

王健林現身哈佛談萬達國際化 800座位Burden廳爆滿 逾百人向隅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圖中)昨(29)日下午現身哈佛大學商學院。聞風而來的聽眾不但把800多個座位的Burden廳坐滿了,還有至少幾十人徘徊在大樓外,遲遲不捨離去。
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工作人員表示,王健林此行來訪,算是講課,談“萬達國際化方式(Go Global, the Wanda Way)
王健林昨日在會場花了大約15分鐘談萬達集團的國際化步,其餘時間用來回答問題。
一名女生問萬達集團進美國發展酒店業有什麼優勢時,今年5月才以身家381億美元成為中國新首富的王健林回以“有錢”,引起台下一陣哄笑。

在回答習近平親屬曾購買萬達集團股票的問題時,王健林藉著當年創業融資不易,敲了不下70、80扇大門,才有1家回應的巧妙回答,贏得座中許多有創業經驗者的稱許。(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