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9, 2015

"消費者行動“慶44週年

消費者行動 (Consumer Action) 近日在華盛頓首府舉辦成立44 週年誌慶酒會,同時頒發社會服務至高貢獻榮譽獎予以大公無私領導公益者、非牟利組織,及大眾傳媒等等相關單位及個人。
 今年最受矚目之受獎人為 Kenneth R. Feinberg, 他本身是一位樂善好施的律師,即使個人平日工作繁重忙碌,但多年來不放棄心中一個最崇高的目標,那就是不斷致力於協助各個社區在遭遇天災人禍時,每一個受害家庭及個人都能得到應有的精神及金錢賠償。 由於他的熱心全程投入救災行動,多年來屢次獲得聯邦政府指定協助處理各大危難事件,在此次頒獎典禮中,他曾提及為協助有英語障礙的各個不同族裔災民能公平得到政府或民間所給予的賠償,他需要在時間緊迫的艱鉅壓力下,將所有政府救災重要文件及其它相關資訊翻譯成多國語文,務期讓每位災難犧牲者的家屬均能獲得應有理賠,2001年所發生的911恐難事件即為一例,通過他和救難團隊日以繼夜的努力,跨越重重障礙,將美國政府及民間所伸出的援手送達居住在全世界各地的合格受益者。
 消費者行動 (Consumer Action) 是一個非牟利組織,44年前的成立宗旨即為提供社區消費者教育和為消費者代言並爭取應有之權益,目前仍能完全一本初衷,並更加將各項服務發揚光大,進而能在全國持續提供相關社區服務至今。
 消費者行動 (Consumer Action) 44年來的主要服務成果目前已達標至:
·      每年免費向全國非牟利組織派發多元文字(包括中文)印製的社區教育手冊一百萬份。
·      每年培訓由全國7000個社區組織所推選的總數高達一千位工作成員,他們在接受培訓後即將所學回饋個人社區。
·      www.consumer-action.org  網頁訊息最新,容精益,每年高達50萬人次上網瀏覽 (歡迎查閱中文網頁:www.consumer-action.org/chinese)
·      提供免費24 小時 多元語音(包括中文)消費者諮詢熱線(415) 777-9635和網上投訴服務(www.consumer-action.org/hotline/complaint_form_es/),每月有700多位消費者受惠(包括只講國粵華語之消費者) 
·      長年與政府機構及各大企業合作,全力為促進及保護消費者而推動各項法案及權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