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24, 2015

道富集團將在麻州裁員170人

麻州企業又傳裁員訊息。道富集團(State Street)宣佈將裁員600人,其中170人在麻州。
            道富集團表示,在市場波動如此劇烈之際,第三季營收又比預期為低,該公司為節省開支,將在全球裁員600人,其中170人將從波士頓裁撤。
            道富集團表示,該公司在進行“加速進入下一階段轉型期”的多年度計畫,以期每年節省5億元開支。
            道富集團表示,該公司的第三季財報包括刪減員工的稅前遣散費開支7500萬元。
            道富集團發言人 Anne McNally 表示,該公司將聘400名新員工,因此員工總數將只減少200
            波士頓地區,將招聘114名新人,因此波士頓地區實際減少的工作人員為56人。屆時,道富集團今年在麻州地區新聘員工的總數將為613人。
            道富集團在全球有員工32,219人,在麻州有11,791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