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05, 2015

中國和統會10/9,10兩日波士頓辦海峽展望高峰會

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將於109日,10日兩日,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舉辦“海峽展望高峰論壇”,期望以新常態,新思路來正視歷史,展望未來。
            會議主要在1010日舉行,預定由波士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會長李岱霖致詞,外交部陳雄風參贊,國台辦局長孫升亮,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參贊楊杰,副總領事程雷等人致詞,全美和統會執行長李紅衛做年度報告,花俊雄主持換屆儀式等。
            會中並將有授勳儀式,國台辦局長孫亮,以及社科院研究員鍾濤的主題演講。海峽兩岸將有多人分別探討“自1949年海峽阻隔以來,兩岸對於中國文化承傳和發展的異同“,‘在新形勢下,海外僑胞和留學人員如何發揮在兩岸關係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新媒體時代,海內外華文媒體和知名人士如何弘揚正能量及引導輿論。
            查詢詳情可洽波士頓會長李岱霖,或上網http://www.cprabos.com

            會議主辦方表示,論壇結束後,所有與會人員將前往參加“紀念世界人民反法西斯勝利七十週年千人黃河大合唱”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