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0, 2015

華美福利會青少年表演坊 10/31 截止報名

華美福利會辦理的2015-2016年度“華美青少年表演坊“,1031日截止報名,111日起開始培訓。
凡年滿7歲至13歲,有興趣參與演出話劇,能夠在長達9個月期間,每週日花3小時,到泰勒街87號的該會會址87 Tyler street, Boston, MA,與同儕一起討論故事題材,學寫劇本,設計並佈置道具,以及舞台,服裝,最後上台表演者,均可報名,免費參加。
華美福利會表示,“華美青少年表演坊”是波士頓地區唯一的青少年戲劇培訓項目,有助於青少年學習思考,表達自我,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將繼續與“波士頓一公司劇場(Company One Theater of Boston)合作,邀輕少年及大學生擔任指導員。
            查詢詳情,可洽項目主任高通  tgao@aaca-boston.org,或617-426-9492,分機

2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