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30, 2015

南通市訪波招才 陳剛、康景軒與談

左起,MIT陳剛教授,南通副市長黃愛軍,哈佛康景軒教授等人
在南通招才引智會中相聚。(圖由南通市府提供)
(本報劍橋市訊)南通市政府為招才引智,日前由副市長黃愛軍和市委組織部主任吳陳剛率領代表團抵波士頓,邀得美國工程院院士陳剛,哈佛醫學院教授康景軒等人四,五十人在劍橋市五月花餐廳聚會。
            黃愛軍副市長在會中全面介紹了南通市的位處長江三角的地理優勢,以及支柱和新興產業發達,投資環境優良等概況。
            目前也是麻省理工學院機械系主任的陳剛回顧了江蘇省和麻省理工學院的科研,項目合作歷史,直指有成效,但有提升空間。
大波士頓有數十人出席南通市的招才引智會,會後並有項目
對接洽談。(圖由南通市府提供)
            康景軒從他本人的專業,淺談了南通市在醫療健康方面可以和哈佛大學極大波士頓地區合作的項目。
            南通市長張國華去年十月才來波士頓訪問過,還欣喜見到舊識,浙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倪繼紅。
            其他的代表團成員包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楊楊,南通市通州區副區長劉洪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