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3, 2015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慶中秋發獎學金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920日在龍鳳酒樓盛大慶祝中秋節並舉行會員大會,87桌宗親在見證頒發獎學金,欣賞兩組樂隊現場唱奏,晚會高手主持節目中歡度一晚。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如今年輕人當道,兩名新任主席,陳偉民,陳文珊,都是在美出生的第二代,平日慣用英語,但在長輩提攜,協助下,仍能發揮服務熱心,接下宗親公所傳承重任。
            陳偉民在會中報告,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過去一年來舉辦過多次健康講座,到金寶農場(Kimball Farm)郊遊,還組織了一個30多人的代表團,浩浩蕩蕩到芝加哥參加全美懇親大會。
            當晚活動重點之一是頒發獎學金。委員會主席陳余寶愛指出,他們今年提高了頒發標準與獎金金額,學業成績平均3.7以上的,才有資格領取每人一千元的獎學金。
            六名獎學金得主分別為,波士頓學院的陳綺玲,麻州大學安赫斯特(Amherst)分校的陳佩玲,哈佛大學的朱嘉慧,布朗大學的李惠文,土倫(Tulane)大學的曾慧詩,哈佛大學的陳健榮。
            當晚只有三人出席領獎,其餘三人刻在外州,無法到會。
            陳余寶愛指出,子女的成就永遠是最令父母開心的事之一。該公所體會父母心,當晚在宣讀得獎名單時,還特地宣讀了父母的名字。
            餘興節目部分,由陳廣漢,陳國航擔起串場重任,主持節目時,一度以“公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做有獎問答題目,惹得出席宗親哈哈大笑。
            梅偉文,梅凱生等人組成的馬仕威樂隊,以及甄若茅和曹勇,林瑩玉等人創辦的星樂隊,當晚在龍鳳酒樓的二樓和三樓奏唱助興。

圖片說明:

            陳毓璇(左起),陳仕維,陳偉民,陳余寶愛,陳文浩,陳毓禮,陳黃美蘭,陳建立等獎學金委員會成員恭喜陳綺玲(前左起),朱嘉慧,陳健榮等人獲得獎學金。(菊子攝)

            陳國航(右起),陳廣漢主持節目。(菊子攝)


            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偉民(左起),陳文珊和宗親陳黃美蘭(右一)特地到紐英崙婦女新運會,送上一幅“婦女典範,僑社之光”的牌匾,聊表祝賀之一。(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