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2, 2015

浙大校友迎新慶中秋

波士頓浙江大學校友會9月19日在麻州納提克公園聚會燒烤,慶祝中秋兼迎新,80多人歡聚一堂。
事業有成的會長倪繼紅在聚會後特地感謝當天熱心當義工的校友們,包括于欣慰,郝進,高學宇,王澄宇,鄭磊巍,初芒,吳釗,葉青等等,強調如果沒有這些校友熱心當義工,出席校友們不會玩得那麼開心。
其中的鄭磊巍等幾個人,一大早八點多就趕到活動現場起爐頭,鋪桌子。于欣慰,郝進等人精打細算的買食物,花工夫事先醃製,還在報名人數上升時,趕緊補買。
校友們有的新來乍到,有的已是本地識途老馬,還攜家帶眷的陸續來到,會場十分熱鬧。一夥人幫著包蘑菇,包玉米,再分頭燒烤,邊吃,邊玩,邊互相介紹,還一起打排球,玩紙牌,都說這樣的聚會,很有和家人相處的感覺。
會長倪繼紅在會末預祝校友們中秋節愉快之際,也提醒校友們,出門在外靠朋友,有事儘管和校友會聯絡,大家彼此扶持,就生活更愉快。

圖片說明:


            波士頓浙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倪繼紅(右一)和部分出席校友合影。(圖由浙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