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6, 2015

呂元榮拜會羅德島華協、欖城安良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左三)拜訪羅德島華人協會,參觀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
左起,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羅島華協主席葉超,會長吳子平,波士頓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羅島華協理事陳任卓,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
等人陪同。(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羅德島州報導)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日前抵波士頓,出席第25屆全美黃氏懇親大會,特地撥冗拜會羅德島華人協會,欖城安良工商會,以及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代表僑委會探問近況,表達關懷。
            曾駐舊金山,紐約,擔任僑教中心主任的呂元榮,自升任僑委會常務副委員長以來,行腳遍及天下,來波士頓也不下三、四次,但每次都來去匆匆,還從無機會到羅德島州拜訪。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左五)拜訪欖城安良工商會,有欖城安良工商會會長黃超炎
(左六)等人陪同。左起,郭大文,陳銘俊,右起,吳子平,馬滌凡,鄺英偉,
陳任卓等人。(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今年的八月份,呂元榮先是月初來波士頓參加全美余風采棠懇親大會,接著又於上週末,來波士頓參加全美黃氏懇親大會,還偷空趕到羅德島州,和羅德島華人協會、欖城安良工商會、黑石谷旅遊協會的代表們在中國客棧(China Inn)聚餐,既會晤曾參選羅德島州州長的克蘭斯頓(Cranston)市市長馮偉杰,聽黑石谷旅遊協會會長畢靈頓(Bob Billington)簡報今年羅德島州龍舟節台灣日活動籌辦概況,還應羅德島華人協會主席葉超,會長吳子平,理事陳任卓,以及欖城安良工商會會長黃超炎邀請,到兩會會址實地參觀。
            羅德島華人協會與黑石谷旅遊局協會合作已逾十年的羅德島州龍舟賽台灣日活動,今年定95日舉行,已知有來自羅德島州,賓州,麻州,紐約州等四州的16隊參加。表演節目將從早上十點起,一直進行至下午四點。查詢相關細節,可上網http://www.dragonboatri.com/
            欖城安良工商會自治會長黃超炎,今年連任,和聯選會長連漢強搭擋,對會務更加熟悉。他透露,該會擁有二層樓的自置會址,一層做會所,一層出租,收入用於維修樓宇,繳交一應雜費。該會現有會員30多人,年紀最長的96歲,年紀最輕的才20幾歲,去年有兩名年約30餘歲的新會員加入,為該會的年輕化增加不少助力。黃超炎笑說自己現年50出頭,正好承先啟後,居間傳承。當然也要感謝他的工作場所東主,亞洲燒烤老闆陳任卓支持,他才更放心的出來為社區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