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8, 2015

波士頓復辦警察培訓計畫 11/14招聘新警察考試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和波士頓警察局局長伊文斯( William B. Evans)昨(17)日連袂宣布,將恢復波士頓警察實習項目(Boston Police Cadet Program),訂1114日考試,111日截止報名。
馬丁華殊表示,招募及培訓多元人才加入警察局,一直是他上任以來的優先項目之一。市府的多元化報告將是市府評估人力分布的藍圖。他將和市議會合作,把培訓警察的預算爭取回來,為打造更好社區做投資。
波士頓警察局招募警察的下一次考試,訂於1114日(週六),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BCEC)舉行。報名截止日期為111日。有意報名者可上網cityofboston.gov/jobs ,或電洽 617-343-4677。
            凡是年滿1824歲,目前住在波士頓市,至少住了五年,是美國公民,持有麻州駕照,並通過了1114日的考試者,都可申請成為實習警察。
            申請實習警察,必須承諾至少服務兩年,期間將被調派到警察局全市各地不同單位,不同班次服務。主要任務將包括力行文書,行政工作,接聽電話,輸入資料,指揮交通,駕駛警察局車輛等等。
            在2015年四月時,馬丁華殊公布了波士頓市的首份人力報告,檢視了整個市府的多元化程度。警察實習項目被認為是提高人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之一。
            獲選面試的實習警察候選人,逼需通過的嚴格篩檢包括,毒品檢測,聘用前的身體檢查,背景調查,以及在波士頓警察學校辦理的為期八週實習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