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1, 2015

麻州長查理貝克響應第二輪“冰桶挑戰” 點名馬丁華殊,Gina Raimondo接戰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中,Charlie Baker)為自己接受了冰桶挑戰歡呼。他右邊是Peter Frates,左邊是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周菊子攝)
舉冰桶澆頭後,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左,Charlie Baker)和副州長白莉
朵(右,
Karyn Polito)回答問題,表示穿“放過布萊迪”T恤一舉,
事前徵求過
Frates家人同意。(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10)日和州府員工、政要,將近300人,站在州政府大樓前一起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繼續為治療漸凍人症(ALS)盡力。            
     查理貝克此舉是為響應ALS協會所發起的行動,從今年開始,每年八月舉行“冰桶挑戰”,為治療ALS籌款,直至此病找到治療方法為止。
            查理貝克表示,他希望每個人各隨心意捐款,不要有壓力。說起冰水澆頭滋味,直說“真冷”。
            在舉起冰桶,澆上自己的頭頂之前,查理貝克點名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羅德州州長雷蒙朵(Gina Raimondo)接受冰桶挑戰。
麻州企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Nam Pham)(左)昨日也
接受冰桶挑戰。(周菊子攝)
            查理貝克昨日下午穿著“放過布萊迪(Free Brady)”字樣的T恤,面向記者群鏡頭表示,他“不知道記錄是什麼,但今天有300人在這“,而且竟然還有人穿著西裝,站在接受冰桶挑戰人群中。
            和查理貝克一起接受冰桶挑戰的麻州政要,包括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企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Nam Pham),麻州眾議員黃子安(Donald Wong)等人。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右一)昨日也站在人群中接受冰桶挑戰。
(周菊子攝)
            根據肌萎性脊髓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簡稱ALS)協會網站,“冰桶挑戰”是由職業高爾夫球手Chris Kennedy2014年夏天開始的一項活動,在輾轉挑戰到紐約的Pat Quinn,以及波士頓也染有此症的波士頓學院棒球隊前隊長Peter Frates之後,這挑戰如火延燒的迅速蔓延全世界,有1700萬人上傳了他們接受挑戰的視頻到臉書上,有不下44000萬人看了100億次。
            昨日在查理貝克接受冰桶挑戰時,住在比佛利(Beverly)的Peter Frates和他的家人都站在旁邊。他的母親Nancy Frates昨日感謝麻州長查理貝克接受冰桶挑戰,直說該一舉動意義深長。她也表示,“冰桶挑戰”去年籌得22千萬元。他希望今年也能籌到同樣數目。她們也會每年八月訴求一次,直到該並可治為止。
            CNN日前報導,ALS協會從全美250萬人那兒收到11500萬元捐款,迄今花出去40%,約471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