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7, 2015

CYPN 今夏好忙碌 爬山,攀岩,騎車,塑身樣樣來

華人青年協會攀登白山合影。(圖由華青會提供)
夏日炎炎正好眠?才不呢。華人青年協會(CYPN)這兩週玩瘋了,從百人登山,攀岩,越野騎摩托車,到研究塑身減肥,幾乎沒停過,這週末還要殺到紐約去賽龍舟,下週末要師從吳弭學政治。
華人青年協會攀登白山合影。(圖由華青會提供)
            吳迪一創辦的華人青年協會,在眾多小夥伴響應,各就興趣的揪團行動下,發展得如火如荼,不但每個週末有活動,還推陳出新的花樣百出,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加入。
            日前的百人登山,由華人青年協會幹部,何鵬,董蔚,張薇,以及志工林詩詩等人負責,以何鵬今年為該會統籌攀登藍山(Blue Hills)活動的經驗為參考,小心翼翼地策劃各項細節。
            要讓包括很多互不相識者的一百人,井然有序的同時參加一個活動,絕不是件簡單事。他們在出發前,線上線下策劃了不下三星期。
越野騎摩托車。(圖由華青會提供)
            爬山這天,陽光明媚,分別來自金融,法律,科技等不同領域,包括還在唸書,剛剛就業的年輕人,從四面八方匯聚過來,從WelchDickey山徑的徒步行走4.5英哩,一路輕鬆談笑的走了4小時15分鐘,即使原本生疏,走到終點時,也都變成了好朋友。
            其中50多人在歸途中還決定繼續“偶遇”,從山上下來後,轉往波士頓聚餐,享受高談闊論的興奮。
            住華森市,在Sandbury一家公司做財務的陳小璐,直說爬這一趟山,認識好幾個志同道合者,真是太難得了。
塑身、減肥,大家都有興趣。(圖由華青會提供)
            從衛斯福(Westford)來的電子工程師琳達(Linda)說,這次爬山竟讓她同時克服了恐高症和腳痛毛病,她簡直要為決定參加活動頒獎給自己了。
            來自康州哈特福市,還是跆拳道高手的知識產權律師北辰,在徒步爬山過程中,偶爾當起領隊。一路上展現身輕如燕姿態的她笑說,她不僅自己經常爬山,還催促父母和他一起爬山來鍛鍊身體。
華人青年協會在七月三十一日還辦了塑身減肥講座,由協會創辦人,體重瘦了三分之一的吳迪一,以及龍舟隊隊長楊雅青,營養師孔璋琳(譯音)主講。
這週末,該會一批划龍舟好手將遠征紐約,日前聚餐誓師。下週末的八月十四日晚上六到九點,華人青年協會將於麻省理工學院的E51-335教室(2 Amherst St
越野騎摩托車。(圖由華青會提供)
Cambridge, MA 02142)舉辦講座,邀刻正競選連任的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今年剛滿三十的吳弭,分享她的從政經驗,講談華人影響政治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