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03, 2015

紐英崙洪秀柱後援會成立 二、三百人出席 籌款逾一萬四千

馬滌凡(左八),張韻蘭(左十)和支持“洪秀柱後援會“的主要人士。(菊子攝)
二,三百名來自各地的華人,昨(二)日中午匯聚在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由馬滌凡和張韻蘭宣佈成立“支持洪秀柱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現場籌得8660元。
 馬滌凡(左)介紹張韻蘭(右)是大波士頓“洪秀柱後援會“會長。
(菊子攝)
            發起,並統籌成立後援會的馬滌凡,昨日宣佈張韻蘭當會長,感謝社區大眾熱烈出席,甚至有人從康州,新罕布夏州趕來。她表示,早前曾有人預言最多不過五十人會出席,但昨日會場的人頭湧湧,讓她感動十分。
            張韻蘭表示,從去年十一月的九合一選舉以來,藍營支持者士氣低迷,但洪秀柱的宣佈參選總統,有如給人打了一劑強心針。
會中有人熱情地即席捐款,座中人紛紛鼓掌讚許。(菊子攝)
            張韻蘭指台灣自從李登輝做總統後,再加上接任的陳水扁,都竄改歷史,教科書,才造成太陽花世代,有些政客的為了個人私利,不惜撕裂族群,製造社會不安,還在嚴肅問題上閃爍其詞,更是令人痛心。他們成立“洪秀柱後援會”是因為他們欣賞洪秀柱的直言不諱,不掩飾自己是外省籍,不遮掩自己出身貧窮,父親曾受白色恐怖壓迫,中華民國需要一個像洪秀柱這樣,在政治上沒有汙點的好總統。
            昨日的這場“後援會”,放映了三段影片,包括洪秀柱的參選政見,七月十九日她在國民黨中常會的爭取提名致詞,以及後來的趙少康戰情報導節目專訪。
前排右起,蔣宗壬,柯乃南,李庚仁等人是“洪秀柱後援會”
的捐款先行者。(菊子攝)
            洪秀柱在這幾段影片中陳述她的治國理念是4G,四個給,給人民信心,希望,方便,美好未來,她重視說明真相,肯堅毅的為理想努力,以及她坦言如果說台灣選民喜新厭舊,過一陣子就換人做做看,那她和已經參選過兩次總統的蔡英文來比,也是比較新的那個等,都讓座中不少還未看過這些片段的人叫好。
            馬滌凡昨日還在會中敦請社區中以好寫打油詩聞名的李庚仁,為支持洪秀柱一是寫了一篇打油詩,
            根據會場唸出的名單,在成立大會之前已分別捐款五百元不等者,包括李庚仁,蔣宗壬,周健夫,陳永茂,陳永貴,龍俐麗,鄭洪,謝肇金,周仙梅,以及馬滌凡等。
 李庚仁解釋他寫的打油詩,並指出其中幾個打錯字的地方。(菊子攝)
由於洪秀柱在競選時聲言不拿國民黨的錢來競選,馬滌凡等人籲請各界踴躍捐款,以給支持台灣的未來希望。他說明了捐款帳戶,也在螢幕上打出回台灣投票辦法說明。
根據馬滌凡早前發出的洪秀全後援會聲明,住在牛頓市的馬滌凡,布魯克蘭鎮的張韻蘭,羅爾市的李庚仁,蔚藍市的蔣宗壬,貝爾蒙市的王世輝,屋本市的梁玲娜,昆士市的王競芳,安多福市的張振洪,勒星頓鎮的牛正基,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市的殷尚堅,康州哈特福市的白鋼等人都是後援會發起人。昨日馬滌凡表示,該會不設幹部成員,歡迎各界加入後續活動。
馬滌凡在會後表示,她昨日在活動開始時說明的已募款八千元,包括昨日在活動開始時捐出的兩千元,因此實際募款情況應為後援會成立之前募得六千元,昨日現場募得八千六百六十元。大陳同鄉會會長梁玲娜也在會中報告,該會捐款共約二千五百元。張韻蘭透露,昨日有一名自稱來自中國大陸人士,經過會場,好奇探問後,竟從褲袋裡掏出一百一十元現金,也要捐款支持洪秀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