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6, 2015

吳子平獲頒國際領袖基金會領袖才能獎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右)頒發領袖才能獎表揚吳子平(左)。(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華府報導) 國際領袖基金會(ILF730日晚,在華府的首都希爾頓酒店舉行第16屆年度頒獎晚宴,頒發領袖才能獎,表揚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吳子平等人。
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前左五)代表家族及父妹領獎。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前右四),
ILF榮譽主席陳銘達(前左四)代表ILF執行長董繼玲(前右三)頒獎。葉超(後右一)
等各分會會長合影。
(周菊子攝)
國際領袖基金會當晚還頒發多個獎項,表揚在慈善事業上有傑出貢獻者,包括特別貢獻組織獎,趙錫成博士及趙朱木蘭基金會;青年精神領袖獎,福茂集團副董事長趙安吉;最佳公僕獎,康州首位華裔州參議員黃濤(Tony Hwang),馬州州眾議員巴烏(Kumar Barve),以及美國代理檢查長 Stephanie Yonekura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前右二)與國會議員趙美心(前右五),
及康州參議員黃濤(前左一)等得獎者合影。
(周菊子攝)
國際領袖基金會表示,該會每年都頒發前述各項「全球傑出人士楷模獎」,藉以表揚在政治、經濟、科學、文化、藝術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亞裔,彰顯他們可做所有美國青年領袖模範的事蹟。
趙錫成博士、趙朱木蘭基金會及趙安吉,在慈善事業上貢獻卓著,為亞裔贏得更多的美國主流社會認可。
美國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當晚代表家族,父親及妹妹領獎,致詞。她指出,父母一生勤懇,強調為社會服務,關注教育,不但在上海設立木蘭教育基金會,輔助學子深造,早前更捐贈一棟趙朱木蘭大樓給哈佛大學商學院,創下哈佛校內大樓以亞裔,女性命名的首例。這些都彰顯了她父母一生以身作則的示範著重視教育,家庭之愛,盡己之力為亞裔社區及社會做貢獻的事蹟。
國際領袖基金會創辦人暨執行長董繼玲表示,該會關注未來,竭力提升年輕一代。趙氏家族及趙小蘭部長以勤奮,謙遜,重視文化傳承及回饋社區所締造出來的家族傳奇,是亞裔社區的絕佳榜樣。
            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吳子平,當晚獲頒領袖才能獎。
國際領袖基金會指出,吳子平長期致力於服務社區,回饋社會,造福地方的成績,地方上有目共睹。
吳子平從社會工作系畢業後,在香港做社工大約五年,才移民來美,逐步由創業開乾洗店,禮品店,傢俱店,奠定腳步,並於近年成為成功的住宅及商業大樓發展商。
1988年時,吳子平與好友合作創辦大澳地產集團,並出任監管公司的主合夥人。
目前,吳子平同時擔任羅德島華人協會會長,以及多個非牟利機構的董事會主席或董事,包括路加基金會主席,國際領袖基金會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執事會主席。
過去25年來,吳子平作為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耆英團契領導,還竭力照顧當地耆英,使他們的身心健康,快樂程度大幅度提升。美國國土安全局因他在羅德島社區的重要領導地位,成就華人社區的努力,曾頒給公民及移民服務類的傑出美國人獎。
國際領袖基金會的頒獎晚宴,出席嘉賓眾多,包括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加州聯邦眾議員及國會亞太裔黨團領導委員會(CAPAC)主席趙美心,聯邦眾議員劉雲平,加州聯邦眾議員本田,Samoa,聯邦眾議員Amata Radewagen,以及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