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29, 2015

紀念馬英九到訪 中華公所、黃官羨閱報室合辦徵文

黃官羨閱報室和紐英崙中華公所合作,刻正舉辦“馬英九總統訪問華埠”徵文比賽,歡迎各界投稿。
台山同鄉聯誼會會長李照桃代表黃官羨閱報室,和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財政翁宇才(右),日前聯袂宣布這活動。
他們表示,馬英九總統711日來訪波士頓時,華埠人山人海,萬頭湧動的熱絡空前,來自海峽二岸三地,以及美國本土的華洋人士都夾處其中,想必各有看法,若能以徵文活動,邀請各界發表感想,不失為交流,促進彼此瞭解的好途徑。
徵文辦法為,參賽文體不拘,散文,隨筆,詩詞均可,上限500字,獎金第一名500元,第二名300元,第三名200元,優秀獎兩名各100元。
比賽名次訂915日公佈,頒獎訂1010日在慶祝雙十晚會中舉行。
投稿須在信封上註明“徵文比賽”,並寄至紐英崙中華公所,地址為Chinese Consolidated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New England, 90 Tyler St., Boston, MA 02111。(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