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8, 2015

波士頓辦海灘派對迎新學年

波士頓是旅遊、運動及娛樂局和拯救海港拯救灣(Harbor / Save the Bay)合作,邀請波士頓人在912日的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到位於南波士頓M接的波士頓青少年及家庭中心的克雷(Curley)社區中心,以一場“夏末海灘派對”,慶祝新學年開始。
            慶祝派對將有甜頰(Sweet Cheeks)提供的燒烤,海灘遊戲,划艇,站立板,各種家庭活動,以及無盡夏日(Endless Summer)樂隊現場演奏。
            “拯救海港拯救灣的最近一項調查發現,南波士頓海灘比美國許多著名海灘都還乾淨,包括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海灘,夏威夷的Waikiki海灘等。
            “拯救海港拯救灣”從2008年時獲得波士頓基金會支持,推出更好海灘項目,幫助本地海灘社區在地方上的公共海灘安排免費活動。
            今年,麻州保存及娛樂局和拯救海灣拯救港合作,撥出20多萬元給林市(Lynn),納安(Nahant),瑞維爾(Revere),溫卓普(Winthrop),東波士頓,南波士頓,多徹斯特,昆士市,赫爾(Hull)等市鎮。
            查詢詳情可洽617-635-39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