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5, 2015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點名紐約市長接受冰桶挑戰

第二輪的“冰桶挑戰”,開始蔓延了。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y Walsh)昨(14)日下午四點,率市府員工及支持者,在市府廣場前,接受了“冰桶挑戰”,並點名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麻州總檢察官奚莉(Maura Healey ),以及共和黨籍美國總統角逐者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接受挑戰。
            麻州州長理貝克(Charlie Baker)在八月十日響應第二輪“冰桶挑戰”,並點名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羅德島州長雷萌(Gina Raimondo)接受挑戰。
            波士頓市府表示,根據ALS協會資料,“冰桶挑戰”在2014年共籌得一億1500萬元,其中有770萬元直接用於研究。另有2300萬元用於病人及社區服務。
            唐納川普回應得很快,昨日傍晚他在新罕布夏州回應一名記者是否接受這挑戰時表示,他口無遮攔的他連馬丁華殊是誰都不知道,還調侃馬丁華殊在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錢來爭取主辦奧運後,現在又來發動冰桶挑戰,要波士頓人找個真正的市長。
            英文媒體表示,這並不是唐納川普和馬丁華殊兩人第一次互戳。他們上一次互相挖苦的主題是波士頓爭取主辦奧運失敗,唐納川普談移民問題引起爭議。
            在Homer Simpson,Mike Tyson,以及Vince McMahon等人點名下,唐納川普去年曾接受過冰桶挑戰。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昨日下午在市府廣場接受冰桶挑戰。(圖由波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