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9, 2015

北京同鄉歡送劉中

北京同鄉會部分出席歡送會的會員們合影。
北京同鄉會日前在納提克(Natick)的Cochituate州立公園,舉辦燒烤野餐大會,歡送決定遷居北卡的多年好友,也是該會每年春晚的台柱主持劉中。
會長趙進,微信群主李會銘,和發起人之一的潘延,當天一早就趕到公園佔位子,霸烤爐,分頭燒烤羊肉串,牛肉片。劉中的舞蹈,晚會主持夥伴,劉娟子,蔡潔,李照原還與劉中一起在,就著燦爛陽光,林間綠意,翩然起舞,在離別前留下共舞記憶。開設錄影製作公司的王燕城,拿起go-pro,悄悄的把這瞬間變成了永恆。
吳凱彬(右起),潘延,蔡潔,李照原,趙進(左二)
等人歡送劉中(中)。
會長趙進表示,該會成立12年,每有一名同鄉加入,都叫人歡喜,每有一名同鄉離去,都讓人難免感傷。劉中是該會近年春晚的當然主持人,舞也跳得好,教得棒,更是讓許多同鄉依依不捨。(圖與文:菊子)


劉娟子(左起),蔡潔都是劉中的舞蹈夥伴,和潘延一起,歡送劉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