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6, 2015

盧沛寧為國際領袖基金會開講 亞裔美國夢和家庭、社區緊連

國際領袖基金會(ILF美商業聯盟上週末在華府舉辦2015年度國際領袖高峰會,並在第16屆頒獎晚宴中表揚趙錫成博士,趙朱木蘭基金會,以及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吳子平。
         國際領袖基金會與亞美商業聯盟(CAABO)今年邀得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盧沛寧做演講嘉賓。他稱許國際領袖基金會在培養亞裔年輕人投身公共事業上的努力與貢獻,呼籲各界亞裔領袖在人生路上取得成績時,不要忘了回饋社區。他也強調移民對美國的貢獻,指實現“美國夢”與個人所屬家庭,社區的成功發展有密不可分割關係,團結攜手,才有力量。
         盧沛寧指出,國際領袖基金會等組織為亞裔創造的機會就十分重要,是這些組織的回饋社會,誘導亞裔年輕人投身公共事業,才更堅實了亞裔在美國的力量。
當天會上,亞太裔領袖及商業精英雲集,分別討論了“亞洲與美國戰略經濟夥伴”,“少數族裔中小企業在美的茁壯與發展”
第一組講者包括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資深學者歐威廉(William Overholt),聯邦商業發展總署全國總署長David Hinson,聯邦商務部亞太事務執行長Lauri Farris美國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 Anthony Kim,前美國駐上海總領事暨前國務院中國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李凡
第二組講者包括華盛頓市長亞太事務辦公室主任都勇馬里蘭州州長少數族裔辦公室特別秘書長Jimmy Rhee,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MBDA)副署長申克理,美國亞太裔商會及企業家協會(ACE)總裁兼執行長高安Sach Takayasu。
前述眾人在座談中從不同角度探討美國與亞洲不斷增長的經濟合作關係,對全球的影響,如何培養未來領袖,提升亞太裔年輕人視野,促進企業的發展和競爭力等。其中一人指出,美國聯邦政府期望在未來5年內以提供中小企業貿易及出口的機會來刺激美國整體經濟。

圖片說明:

      左起,李琛,Nelson Estrada,吳子平,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黃樺,中央瀑布市市長James Diossa,葉超,吳凱豐,章賢信,程岩等國際領袖基金會新英格蘭分會代表團出席會議。(圖由ILF新英格蘭分會提供)

         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後左九)與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後右六)與各地分會會長合影。(圖由ILF提供)


         美國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左二)在致詞後與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右二),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左一),ILF新英格蘭分會共同會長葉超(右一)合影。(圖由ILF新英格蘭分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