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5, 2015

美國華裔模特選手艷驚波士頓

美亞藝能公司主辦的第二屆美國華裔模特大賽(CA Model Competition)選手,8月14日艷驚波士頓。13名到訪美女,各個身材高挑,青春有個性。
            美亞藝能董事會主席葉彪表示,美國華裔模特大賽第一屆舉辦時,只有本地選手參賽。今年第二屆,有300人參選,中美各半的甄選出20人。10人由該公司大連夥伴從中國各地的模特學校甄選而來,10人來自美國各地,將於818日晚在紐約電影博物館舉行決賽。
            葉彪早從2002年就開始以紐約華裔小姐聯合創辦人,以及選美會董事會主席的身份,主辦美國華裔小姐選美賽。14日晚他表示,去年開始轉向辦模特大賽,一來是他早就覺得參選模特者比參加選美者,有更廣,更長的路可走;二來是如今時機成熟,中國開放了十年簽證,通過甄選者可在中美之間順利多次往返,挑選舉手投足都優雅動人,充滿現代感的華裔模特兒,絕對可以成為主流社會也關注的活動。
            814日,共有13美國華裔模特大賽隨團到訪波士頓,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美加旅遊東主劉承德等人陪同中出海遊船,拜會紐英崙中華公所之外,還參觀了哈佛大學,劍橋市市議會,並於晚上轉往昆市龍鳳酒樓,舉辦了場大波士頓社區見面會。
在拜訪劍橋市議會時,該市副市長Dennis Benzan介紹了劍橋市的房屋規劃,青少年教育,科技,治安等政策,邀團員們試坐議員席,體驗一下當議員的感覺。模特訪問團領隊林宜竹,選手丁博,該團實習生,重慶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王婧等人,接著回答問題,匯報該團概況。美亞藝能大連負責人何麟,谷婷婷代表該團送給Dennis Benzan一個貝雕做紀念。
在昆市龍鳳酒樓舉辦的見面會中,大波士頓地區最近熱衷選美,秀旗袍的人,幾乎都出現了。既有承辦ATV亞洲小姐波士頓賽區的徐菁,率領部分獲選佳麗到會,也有新近成立的世界旗袍聯合會波士頓分會,由聯絡人蒼珍,會長曹品慈,邀來王藐若等人包了一桌的湊熱鬧。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謝如鍵,還應邀當司儀,安排了波士頓裏愛唱歌的人,昭倫公所主席譚達兒,前任獅子會長伍國光等人高歌幾曲助興。
葉彪與美國華裔模特大賽選手等一行人,昨(14)日繼續行程,在探訪哈佛,MIT後,續訪耶魯大學,西點軍校。
查詢詳情,可洽 CK Tong718-361-5770,camodel@AsianCelebrityUSA.com

圖片說明:

            前排左起,谷婷婷,劉承德,Dennis Benzan,阮鴻燦,美亞藝能公司董事會主席葉彪,何麟等人和模特大賽選手們合影。(菊子攝)

            謝如鍵(左一)介紹13名模特大賽選手。(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