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1, 2015

慶祝抗戰、反法西斯勝利 十月千人黃河大合唱

大波士頓地區慶祝抗日戰爭及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活動籌委會籌委朱正亞,日前在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宣佈,1011日晚7點半,大波士頓地區僑學各界,將在波士頓大學Aggains Arena 體育館,舉辦“波士頓2015年黃河大合唱“,慶祝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七十週年。
            這場預計有千人參加的“黃河大合唱“由北美華人合唱協會主辦,參加者將來自加拿大,中國內地,美國各地,包括1000名合唱團員,200名演奏人員,屆時將在6500名觀眾前浩大演出。
            波士頓地區報名參加的合唱團,包括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夕陽紅老年合唱團,世紀合唱團,東方合唱團等,已有團員400多人,過去數個週末,已趁還是暑假,集中在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大廳開始排練。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副董事長暨劍橋中文學校校長陶凱表示,該機構旗下各組織將全力協助。
            合唱活動發起人是北美華人合唱協會總指揮,也是夕陽紅合唱團指揮喬萬鈞。他指出,“千人大合唱”晚會,將有來自廣東省的手拉手藝術團,黃河合唱團表演,以及兩名在美國享有盛譽的男高音,男中音獨唱,這將是中國大陸以外規模最大的“黃河大合唱”。
            協助喬萬鈞與各合唱團,贊助商聯絡,洽借場地的李少娜,王慶,張森林,趙進,吳凱彬等人,過去數週來在微信群上不厭其煩的對譜,核稿,約時間,忙得不可開交。他們甚至還約到一名和陳香梅熟稔的飛虎隊員女兒,要做採訪,以促使更多人關注這場千人大合唱。
在公開,透明的原則下,他們也在微信群上公佈了,迄今已籌得贊助款8000多元,售票款8800多元。
            查詢千人“黃河大合唱”詳情,可上網。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昨(20)日還宣佈,該中心剛開通微信公眾號,將可更即時的和會員及學校家長溝通。該一公眾號將由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的董國貞負責,不但報導該中心及學校的活動,課程,社區重大文化及教育活動,也將在微信平台上同步發送電視五號頻道上的天氣消息。投稿可發微信dongguozhen11,或電郵idealproperty11@gmail.com

圖片說明:

            籌委會宣佈,大波士頓地區慶祝抗日戰爭及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活動,訂1011日舉行。(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指揮喬萬鈞(立者右)和朱正亞(中),陶凱(左)宣佈活動。(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