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1, 2015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抵波士頓 將出席全美黃氏懇親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二)20日晚抵達波士頓,
右起,郭大文,黃國瀚,賴銘琪,黃國麟,黃周麗桃,
馬滌凡等人前往接機。(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應邀出席第25屆全美黃氏懇親大會,廿日晚抵達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僑務委員馬滌凡,以及波士頓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瀚,議長黃國麟,婦女部主任黃周麗桃前往接機。
黃氏宗親會的全美懇親大會預定今(22),明(23)兩日在波士頓凱悅酒店舉行,呂元榮特地提早抵達,並於昨(21)日在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陪同下,前往羅德島州拜會當地華人,感謝當地華人每年舉辦龍舟節台灣日活動。今年預定95日舉行。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和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長馮偉杰
(左)互贈禮物。(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羅德島州唯一的華裔市長,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杰,羅德島華人協會會長吳子平,以及理事葉超,陳任卓,欖城安良工商會會長黃超炎,黑石谷旅遊協會會長畢靈頓等人,昨日在中國客棧(China Inn)和呂元榮座談,相談甚歡。(文:菊子)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長馮偉杰簡述羅州概況。(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