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4, 2015

中秋節聯歡會 波士頓8/9 昆士市8/16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英文書記李嘉玲(左),財政翁宇才
(右)為籌備華埠中秋節聯歡會,加班開會。海報由李嘉玲設計。(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大波士頓每年一度中秋節聯歡會,日期已經排定,波士頓89日(週日),昆士市816日(週日)。
            在波士頓市的中秋節聯歡會由紐英崙中華公所(CCBA)主辦,將於八月九日(週日)早上十點起至下午五點,在夏利臣街(Harrison Ave.)上的菲立普(Philip)廣場舉行。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英文書記李嘉玲,財政翁宇才等人,為申請許可,邀請嘉賓,聯絡節目,忙碌非常,上週末還加班開會。
昆市亞協服務中心今年續辦“昆市中秋節連歡會”。
(圖由亞協服務中心提供)
            李嘉玲透露,今年的中秋節聯歡會增添不少節目,新贊助商,連開場舞獅,都將增至十隊。摩頓市耆英合唱團,以及一個功夫團體,更將是首次參加波士頓華埠的中秋聯歡會表演。波士頓爵士節樂團也將出席表演,算是為預定於829日舉行的活動做預演。
            粵曲演唱部份,將有廣東音藝社,仙藝曲藝社,僑聲音樂社,昭倫公所康樂組,君子樓耆英等五隊表演。當天還將有場排球比賽。
            在昆士市的中秋節聯歡會,由亞協服務中心(QARI)主辦,今年跨入第28屆,將於816日早上十一點起,在昆市中心紅線地鐵站附近的興國街(Hancock)上舉行。
            當天將有兩個表演舞台,由當地藝術家輪流表演精彩文化節目,另安排有吃西瓜競賽,扔水球,騎小馬,迴轉輪等遊戲。南岸青年會將在兒童遊樂區安排畫臉,以及各種兒童遊戲。美食區還備有各色美食。
            亞協服務中心表示,今年將有一百多名義工服務,活動免費全靠華人醫務中心等社區組織,企業及政府機構支持。
            查詢詳情可洽617-472-2200,或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