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1, 2015

波士頓慈濟8/29祈福

慈濟基金會波士頓聯絡處將於829(週六)上午1015分至12點,舉辦「七月吉祥月」祈福法會。
當天的節目包括禮佛祈禱、證嚴法師開示影片、環保茹素宣導及分享。
法會開始前,在上午915分至1015分時,禮拜法華經。會後的12點至2點半,將在該會會所外的大草地舉辦静思人文饗宴講座暨冰淇淋聚會。
該會另將於於826日至828日的連續3日,上午720分至9點,與台灣靜思精舍連線,共修地藏經,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波士頓慈濟表示,從佛教觀點來看,7月是吉祥月,孝親月。佛陀的弟子目犍連,在農曆715的結夏圓滿日供養眾僧,藉僧眾祝福力量,解救了他母親及同在地獄的受苦眾生,才衍生出「盂蘭盆會」。傳到中國後,就成了所謂的「普度」,提醒人人孝親感恩,解救眾生身心苦難。
近來台灣與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不斷,證嚴上人曾以:「心中有善,日日吉祥」,開示眾生,每天每月在善念中度過,就日日都是吉祥平安時。
慈濟基金會波士頓聯絡處地址為 15 Summer Street, Newton, MA 02464 ,查詢可洽617-762-05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