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1, 2015

波士頓華埠牌樓電影節訂8/27揭幕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為“牌樓電影節”就緒歡呼。(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主辦的波士頓華埠“牌樓電影節(Films at the Gate)”,今年已定827日至30日舉行,將共放映3部電影,1部紀錄片。
預定每日一片,依序放映“9人“,”少林足球“,”醉拳“,”鐵馬騮“。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從2006年起,每年舉辦華埠“牌樓電影節”,在露天場地中放映功夫片,既讓人重溫早年華埠家家戶戶彼此熟稔,居民經常夏夜露天串門子的樂趣,也讓人回憶當年武俠功夫片盛行,華埠一帶的兩家大戲院,總有許多人流連忘返光影。
左起,劉安琪,黃顏婧,Jenny NgoLily TangLouisianie Morisset
Alex Hoang Jeena Hah陳潔瑩,後排左起,簡國輝,阮子良,
曹進杰等人,擺出團隊合作姿勢,邀請社區大眾出席欣賞該機構
主辦的“牌樓電影節”。(周菊子攝)
今年的牌樓電影節,仍由陸潔栩(譯音,Jean Lukitsh策劃,在乞臣街(Hudson12號的空地上舉行,除了827日開幕當晚會在68點之間先舉行街區派對外,每晚七點都有武術表演,八點開始放映影片。
波士頓華埠牌樓電影節在一連四日中放映的影片,以及表演武術的團體如下:
827日,放映“9人“紀錄片。
828日,放映2001年拍成,周星馳自導自演,主角包括趙薇,吳孟達,廣東話發音,有英文字幕的“少林足球(Shaolin Soccer)“
829日,放映1966年拍成,袁和平導演,成龍主演,講黃飛鴻少年故事的喜劇片,“醉拳(Drunken Master)”。
830日,放映1993拍成,袁和平導演,徐克監製,甄子丹,于榮光,王靜瑩主演,也是講黃飛鴻少年故事的“鐵馬騮(Iron Monkey)”。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陳潔瑩表示,參加該會“亞裔賦權社區青少年之聲(A-VOYCE)“,青少年領導力培訓項目的1418歲青少年,將在活動中做義工,一方面服務社區,一方面加深對亞裔文化的認識。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陳明珮,將在822日,以及827日再度舉辦“第12號地段興建可負擔房屋工作坊”。22日早上10點到下午1點在信義大廈社區式舉行,當天會送出小禮物及$5$10的禮券卡。27日在牌樓電影節場地舉行。出席民眾可參與製作立體房屋模型。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asiancdc.org,或洽Hamilton Ho617-428-2380分機206hamilton.ho@asiancdc.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