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3, 2015

昆市市長候選人首度辯論互攻訐 第二場8/18

昆士市今年的市級選舉,8月11日晚熾熱起來,四名重量級市長候選人,在共和黨昆士市委員會舉辦,並有電視轉播的“候選人論壇”中互相攻訐。
共和黨昆士市委員會當晚在北昆市“最佳西方亞當客棧(Best Western Adams Inn)”的“憲法亭(Constitutional Pavilion)”裏舉辦的這場“候選人論壇”,邀請了今秋參選的所有27名候選人出席,除3人缺席外,其他的候選人都出席了。
在這場約100多人出席的論壇中,四名重量級候選人的辯論,當然是最受矚目的一部分。
這四名昆士市長候選人,包括現任市長柯奇(Thomas Koch),昆市不分區市議員古楚(Doug Gutro),學校委員會委員馬洪妮(Anne Mahoney),昆市前市長費林(William Phelan)第一次同時出現,彼此競爭,要成為昆士市首名四年一任的市長。
昨(12)日,各候選人都在臉書上發佈有利於自己的報導及照片。昆市市長柯奇還秀了一張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日去探訪昆市的照片,顯示他有州長支持。
查理貝克兩日前公佈成立海港區經濟發展協會時,也指派了昆市市長柯奇為委員之一。
整個論壇活動長約二個半小時,每名出席候選人都有一分鐘介紹自己,三十秒回答兩個不同問題,然後有兩分鐘的時間做總結陳述。主持人是 昆市共和黨委員會主席Christine Cedrone。
            在辯論中,停滯的市中心振興計畫,全市到處都有土地發展項目,房地產稅等是市長候選人的主要討論話題。
            古楚,馬洪妮,費林都攻擊柯奇,聲稱這個城市需要更好的領導人。柯奇以自己的成績做回應,表示他在昆市的基礎設施及服務上做了重要投資,還吸引來州及聯邦政府經費。
            九月廿四日時,包括市長,以及第235區的市議員席位,都須辦理初選。贏得初選者,才能進入113日的大選。
            下一場候選人論壇,將於818日(週二)晚六點半,在“義大利之子(Sons of Italy, 120 Quarry St. )會所舉行,由昆市同性戀晤面(Quincy LGBT Meetup group)主辦。

圖片說明:


            昆市不分區市議員古楚(右三)在辯論中發言。右起為馬洪妮,柯奇。(圖由古楚競選陣營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