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2, 2015

華人青年協會紐約賽龍舟奪佳績 8/14晤吳弭

在麻州創辦的華人青年協會(CYPN),上週末到紐約揚名立萬了,在第25屆紐約香港龍舟節公開賽中的500米加200米總積分,排名第四,爭取到比9組專業龍舟隊還要好的成績。
            華人青年協會創辦人吳迪一指出,今年的這場紐約香港龍舟賽共有200支隊伍,2500名划龍舟隊員參加。其中的公開賽部分,共有13支專業俱樂部隊伍。該會的風暴(Storm)隊在500米加200米比賽部分總積分,排名第四,爭取到比9組專業龍舟隊還要好的成績。在將近80之社區龍舟隊中,更爭取到領先位置。
            華人青年協會的龍舟隊,早從今年四月報名參加波士頓龍舟賽之後,就開始練習,並由金牌教練趙必宏悉心指導,帥哥美女隊長劉文博和楊雅清用心打氣,嚴整紀律,訓練時間雖然不長,成績卻讓人有目共睹,不但在波士頓龍舟賽中取得三金一銀一銅的輝煌成果,接著組團參加春田(Springfield),綺色佳(Ithaca),以及紐約的龍舟賽,都獲得與專業隊同場對抗資格,還在紐約這場比賽中打破該會得名紀錄。
            前往紐約參賽球員在贏得佳績時,全都興奮非常,尤其是在500米比賽後,還以噴水禮來慶祝。
            九月初,該會將前往羅德島州龍舟賽做”逐鹿中原“之爭,然後才向今年的龍舟季告別。
            八月十四日(週五)晚六至九點,華人青年協會將在麻省理工學院E51-335教室,舉辦“吳弭(Michelle Wu)見面會“,請吳弭暢論亞裔美人與政治,從年輕人的角度、觀點,帶年輕人認識美國政治。
            查詢華人青年協會活動,可上網頁http://www.cypn.net,或上微信平台CYPN,上臉書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networking

圖片說明:

            華人青年協會高興歡呼在紐約龍舟賽中奪得佳績。(圖由CYPN提供)

            華人青年協會成員在龍舟賽現場自拍留念。(圖由CYPN提供)

            華人青年協會在紐約,為250米龍舟決賽做準備。(圖由CYPN提供)

            華人青年鞋或獲得500米第四名後,集體噴水慶祝。(圖由CYPN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