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5, 2015

黃立輝,黃有為當選第25屆全美黃氏總長

伍氏宗親會恭喜黃氏宗親的黃有為(後左四),黃立輝
(後左三)當選新屆黃氏總長。後右二起為黃海龍,
紐英崙伍氏主席伍侃滋,元老伍伯和,伍育俊等人。
(周菊子攝)
黃惠喜(右起),黃宏達,以及黃官羨(左一)等黃氏總長
,元老團主持選舉。(周菊子攝)
正好到美國開會的華僑協會理事黃海龍(左),恭喜
黃立輝(右)當選美東總長。(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25屆全美黃氏懇親會在823日晚,推選出新一屆美東,美西正副總長。波士頓地區的黃立輝以79票,高票當選美東總長。 

其餘當選者分別為,美西總長,屋倫(Oakland)的黃有為,美西副總長為羅省的黃新周,美東副總長紐約的黃耀祥。

                        23日的黃氏會議,雖無大爭議,但耗時冗長,美東、美西正副總長選舉,約各有兩名候選人,各自發表最長4分鐘的政見後,來自各埠代表列隊進入投票室,投出神聖一票,再回到會議廳,在嚴謹的監票,唱票,計票過程中開票。

                        美西總長部分,競爭激烈,兩名候選人分別得票65,及62張。

                        美東總長部分,出身中醫世家的芝加哥黃勁秀,來到波士頓,似乎也有了強龍不壓地頭蛇的障礙,以47票,遠落於得79票的波士頓黃立輝。

                        全美黃氏宗親會這一選舉,為公平起見,儘管歷屆元老,包括波士頓本地的兩名元老黃君裕,黃官羨等,共12人,幾乎全員出席,但23日的選舉,請出了曾任全美退伍軍人會會長的黃宏達主持,報告當天共有128名代表出席投票,其中有一張廢票。

                        由於選舉過程耗用時間頗長,儘管鑑於黃伍一家親的淵源,紐英崙伍胥山公所早已準備好慶祝全美黃氏懇親大會宴,黃氏代表們也不得不把伍氏宗親及一眾賓客,丟在帝苑大酒樓,等到至少選完總長,宣佈開票結果後,再赴晚宴,然後在飯後趕回凱悅酒店,繼續辦理副總長選舉。

            伍胥山公所的元老伍伯和,主席伍侃滋,伍樂仁,以及卸任的前主席伍煥華等人焦急等候,卻也能夠理解,只是黃氏宗親終於抵達時,人數超出伍氏預期,會場頗忙亂了一陣。

黃有為(中)當選美西總長,接受好友祝賀。(周菊子攝)

                        在這第25屆全美黃氏懇親大會落幕後,波士頓黃氏的總長,元老人數再有更新。波士頓原本有四名元老,包括黃偉炎,黃煜棠,以及黃君裕,黃官羨等四人。在其中的前兩人數年前辭世,23日大會落幕後,卸任總長的黃國威依章升級,波士頓黃氏的全美元老人數,回升為3









全美黃氏宗親會的選舉,選情激烈。(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