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6, 2015

全美余風采堂第25屆懇親閉幕 下屆洛杉磯見

全美余風采堂第廿五屆懇親大會四日閉幕,61名來自14個城市的各地宗親代表,推選出四名新一屆美東,美西正副總長,邊盛讚紐英崙余風采堂承辦成績,邊相約三年後洛杉磯再聚。
            四日晚,余氏宗親在喜臨門大酒樓舉行閉幕式,由司儀余白石主禮。宗親們向忠襄公畫像行三鞠躬禮,再由元老余習文主持新舊任正副總長交接典禮。
在八月一日至四日間,余氏宗親們在凱悅酒店一連開會四日,討論族務,四日中午在波士頓龍鳳酒樓接受本地僑界的設宴歡迎。四日晚在喜臨門大酒樓公佈新任正副總長當選人,依序為美東紐約的宏基,紐英崙的文博,以及美西舊金山的永源,鳳凰城的文澤。
原美東總長,紐英崙的余超群,今年任期屆滿,在懇親大會落幕之際,升為元老。去年才因余金爵辭世,減少一名元老的紐英崙余風采堂,也因此恢復有二席元老局面。另一名元老為已高齡85有餘的余仕昂。
新上任的美東總長余宏基來自紐約,英文說得比中文流利。美西總長余永源言簡意賅的期許宗親團結,努力,明天更好,2018年在洛杉磯舉辦第26屆全美懇親大會時,請踴躍出席。
美東副總長,紐英崙本地的余文博致詞時坦言是余超群鼓勵,也為服務宗親,這才儘管自己已退休,工作又無薪,還是同意參選,結果得票率百分之百,很令人開心。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當晚都應邀出席,也都用廣東話致詞。
賴銘琪指紐英崙才經歷了破紀錄降雪逾百呎的冬天,四日下午又遭逢罕見的大降冰雹,可見紐英崙實在獨特,不但人才濟濟,服務熱心,更難得的是非常支持政府及經文處。郭大文先為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因公務,無法留至閉幕致歉,再祝福大會圓滿順利,族務蒸蒸日上。
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國華,元老余仕昂接著一一致詞後,再由余建興,余艷玲主持娛樂節目,以余氏婦女組與多名歷任主席組成合唱團,演唱“友誼之光”的強調宗親互助,發光發亮,以及組隊跳“撲家轉換舞伴(Poker Mixer)“,”最炫民族風“,”撲加集體舞(Poker Line dance)“來展現余氏宗親能歌善舞。

圖片說明:

        全美余風采堂元老習文(中)主持新舊任美東,美西正副總長交接。右起,新任的文澤,文博,永源,宏基,卸任的超群,以信,海量,鋼深。(菊子攝)

        全美余風采堂元老習文(中)主持新舊任美東,美西正副總長交接。右起,新任的文澤,文博,永源,宏基,卸任的超群,以信,海量,鋼深。(菊子攝)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右起),經文處處長郭大文恭喜紐英崙的余文博當選美東副總長,余超群升任元老。(菊子攝)

            紐英崙余風采堂婦女組和歷屆主席組成合唱團,演唱“友誼之光”。(菊子攝)

            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國華夫婦(前左)等人跳換舞伴舞。(菊子攝)


            紐英崙余風采堂籌辦這次全美懇親大會的骨幹成員。左起,余國華夫婦,余厚利,余定邦夫婦,以及右起,余景新,陳余寶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