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7, 2015

康派樂團“你相信什麼”音樂會歡送畢業團員

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CBCGB) 城區事工(COM) 日前以“你相信什麼”為主題,在羅格斯(Ruggles)浸會教堂舉行 恩典生命.藝術人生康派樂團(COM Band音樂下午茶表演會,逾百人分享好歌,交流心情,歡送畢業同學。     
     康派樂團是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來自不同團契成員合組的樂團,每年舉行一場較具規模的音樂會,去年秋天才推出一場“愛是__Its all about LOVE“的樂團演奏加音樂劇,反應極佳,許多出席欣賞者都盛讚樂團樂手,歌手水準高,構思音樂劇道具也極具創意。
         日前這場在羅格斯浸信教會(Ruggles Baptist Church)舉行的”你相信什麼“音樂會,由康派樂團統籌周蘭惠擔任司儀,包括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的小提琴手陳冠甫,鋼琴手蘇恩加,以及雖然不是在音樂學院就讀,但從小學習打鼓,還因為鼓打得好,應邀教打鼓,今年才廿七歲的李炫儒,以及目前在百健(Biogen)工作,彈電子吉他的張凱維等不下十人,演奏了“說書人”,“我的心哪”,“曼哈頓夜未眠”,“原來,愛”等創作曲目,以及蘇恩加演奏的巴哈G 大調第五號組曲,貝多芬F小調第23號鋼琴奏鳴曲,陳冠甫演奏的“你是海盜”,“你鼓舞了我”。
         周蘭惠透露,康派樂團自己創作了不少歌曲,將來希望能出專輯,好讓大波士頓裏的更多華人有機會分享這些美妙創作。
         今年從東北大學人力資源及領導力學系畢業的李炫儒表示,康派樂團成員來自不同學校,大都還是學生,舊生畢業就少幾人,新生加入就多幾人,從來就沒有固定人數,但是每次一起排練,他們都為有緣和同樣信仰,同樣愛好的人相聚,感到加倍喜悅。他很希望自己畢業後能在大波士頓找到實習機會,以延續這難得的機緣。
         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牧師潘達儒指出,城區事工設有在劍橋市的MIT,以及在波士頓市的長木(Longwood),樂河,城區校園,大學生小組等的五個不同團契,容許住在不同地區,有不同興趣的教友輕鬆相聚,在波士頓這異鄉,感受到家的溫暖。
         查詢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詳情,可上網https://www.cbcgb.org/com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康派樂團的周蘭惠(前右一),蘇恩加(前右二,藍色衣服者),李炫儒(右三)等人表演後合影。(菊子攝)

            潘達儒牧師(右二)在表演中場致詞。(菊子攝)

            周蘭惠(中)介紹陳冠甫(右)這名獨奏表演者。(菊子攝)

沒有留言: